♥Time spending on my blog

2011/06/30

XD ~这是我近来的照片 =.= 我很爱那个眼镜!! 是我每天出门必带之一啊!!

对我来说很重要=.=

最近我真的是天天熬夜/.\ 多么希望不要熬夜了 /.\ 但是不行

星期一 去到学校 上完课 回家。星期二 更给力 晚上 俺们的英文lectural 叫我们去学校看戏

FAST & FURIOUS 5 !! adui!! 这种戏 我看到要睡觉== 结果发生了一些东西。lectural很生气。

直接明天给我们quizz 。公报私仇!大家都开始不爽了== 又不是我们的错==

晚上去喝茶 给那个关节炎 炸到 我没有力!其实我在马六甲的生活是

早上起来去到学校 就一直笑笑笑 笑到回家才停止== 我不知道这种是不是开心的生活

我只是懂 我班的人有几个很幽默!我几乎每天都笑 没有一天没有笑的==

我很开心 :) 当初进去学校 很害怕 真的/.\ 后来认识朋友了 大家玩在一起 很ok的^^

不知道我是幸运呢 还是什么== 班上的人大家都很融洽 相处的很好 只有一些骄傲的

自以为自己很厉害 才不来参我们 变成她们几个格外局的== 我们大伙儿是一gang的

明天就是business math的quizz !我的math lectural 没有做功课的 都被赶出去=.=

我在研究数学!研究到脑子都爆炸了!谁能救我?我发了help的annoucement!!


很谢谢某人叫我去坐他的隔壁== 我知道你要帮我 可是 我想靠自己一下。

你说 不会的可以问你 。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我知道你是好人。谢谢你的帮助。

我不知道该说我是有多幸运。每次读书 就会得到不同的人的帮助。我不知道 该如何报答。

英文功课不会做 fb msg 叫人家帮我想答案== 因为我要早睡。也很谢谢他帮我!真的。

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总之谢谢帮助我的人。我欠你们的 一定还。 人情重要 :P

我希望我的timetable 天天都是满的。最近要越来越满了。天天有activity。

要去打球 练习 yoga 等等。还有很多活动还没参加。我是比较active的。

把之前没机会参加过的东西。都参加了^^ 我很开心 真的

虽然不喜欢学校 但是 有那些朋友陪我疯疯癫癫的日子 我就足够了。

大家都怕我寂寞 没人陪我吃饭。就算她们饱了 还是会陪我去吃。

大家都说 晚上不能不吃。但是因为我一个人 大家都是下午会陪我去吃饱饱==

很谢谢你们。真的。万分的感谢。我会好好对待你们。谢谢你们的照顾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