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ime spending on my blog

2011/08/02

♥庆生

我想把这美好的回忆留着 MyEm0.Com
大家都玩得很开心MyEm0.Com


再来 ,提前祝我自己生日快乐MyEm0.Com

也祝福我的宝贝 - kahyan 生日快乐!!

现在最重要的是减肥 T^T 我会努力的:))) 我不会让你们看不起 一直说我没有心要减:))

我跟某人说过 你闲我啦!等我瘦了漂亮了 你看我还会鸟你这种鸟人吗!!!MyEm0.Com


哈哈 anyway 我自己开心就好 :)) 我很期待我生日当天有什么惊喜 :))) MyEm0.Com



哈哈 在one o clock 吹的蛋糕 :)) 好喜欢 :)) 又好吃MyEm0.Com


再来 亲爱的和我一起拍照 拿着蛋糕 :)) MyEm0.Com



过后店里的人 :)) 说送给我们生日的人 :))

我们只是去喝茶 吹吹蛋糕而已 :)) anyway 很谢谢他们:))

也许这也是一种祝福吧 :))MyEm0.Com


现在是1:17am :)) 我留下这美好的一刻:)) 最后来个大合照 cheese !!






两年的7月31日 我们都会相聚在一起 ♥ 那么明年呢? 是时候我们该上去了♥

承诺 ♥ MyEm0.Com



是时候晚安了MyEm0.Co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