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ime spending on my blog

2012/01/25

爱情♥(它并不美)

对我来说 我害怕再触碰。但是有时会渴望。因为很多失败的例子 在我身边围着绕。
可以说 它在甜蜜的时候很美很美。
如果可以 我想重来一次 。
我承认 我喜欢你。可是 如果可以 我想重来。
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了。 因为 我一次又一次的被骗。因为你的心里 已经没有我了。
我可以理解 男人的心 要变 可以很快。很快。

我可以很开心的向别人说 他他他又找回我了。打给我了。
我也可以很伤心的向别人说 他他他 又不理我了。

对!某人说的对 你对我来说影响力还是有的!一年了。大家以为我在中间 喜欢的人可以
代替你的位置。错了!到现在没有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。我知道之前是我错了。
现在只是想坦白说出我的感觉 :) 因为我憋在心里很久了。我不敢承认。欺骗自己。
可是 曾经有人对我说 要相信自己的心里在想什么。

现在我依然相信 你真的在我心里。之前我不顾一切就放弃了。因为我知道 那样的感情并不美。
我要的不是这样的。

只想说 我很想你 :) 你在哪里?  可是心里 总是会想起你之前做错的事!如果可以 让我再相信你一次!不要再骗我了。我可以很傻的去相信你。很认真的看待。

我很骄傲的和别人说 在我还没找到对的人之前我是不会放弃他的!我这样自信的说!

不可以说我痴心。因为根本没有很痴心。这些是我想表达的。 真的想再拥有一次。哪怕一次就好。虽说珍惜眼前人啊。眼前人不一定适合我 不一定是我喜欢的。用真诚的心打动我那脆弱的心呗 :)
如果可以再感动我一次吧!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