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ime spending on my blog

2012/04/01

*BOOM* BIGBANG - ALIVE!


好吧!我是VIP !是bigbang迷啊!恭喜他们回归啦。话说喜欢他们也很久了。两三年了。

他们都停留了一年了!终于alive了!恭喜恭喜啦 :) 希望接下来的日你们都顺顺利利 不再发生任何事啦。 嘻嘻 :) I m singing my blue 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 的我 很乱 乱糟糟的 :( 虽说 我不想知道一些事情 偏偏还是会有人要告诉我!请停止吧!我怕我会疯掉!不想再跟你扯上任何关系了!一点都不要!之前还想说能做朋友!现在看到你只有 火火火!连看你都不想!休想再骗我吧!就算再知道你的东西 也不痛不痒了!没感觉!这回够狠吧?

想说 这段时间安安静静 过日子吧 :) 消失一段时间后!在这段时间找回自己!

我开始需要安静了!安静的做好每一样事情!

首先 下个星期是我的重重难关啊!第一 跳舞 跳不好 老师肯定说我练不好了!上个星期 老师说很好 :) 看得出你有练!接下来 就是quiz!紧张!必须翻书了!再来就是 考试 ~~haizz 我最不想的@@


最后 带上 紧张+压力的情况下 结束 ~~:)

深夜了 04:20 am :) 我在干嘛!哈哈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