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ime spending on my blog

2011/09/17

♥看戏

15-09-2011

这一天大伙儿约好去看 Johnny english reborn

真的是让我们看到又哭又笑啊 :)) 我,ca min,gladys 三个人在电影院制造噪音-.-

我看看戏的那些人受不了我们T^T 过后决定去旧牛顿

去那边还是跟往常一样 炒果条+桔子酸梅一杯-.-  然后炒果条 要多多甜酱 :P

吃完了!当然是second round咯!Vanessa就说 带我们去wings cafe :))

就去 -.- 就看到认识的人 !吓到 为什么她们会在那里!! -.- 世上有太多不可思议的事了

她们都说我变了 以前的样子不是这样的 很明显说我发福了吗-.- 哈哈

玩心脏病 很不爽的输给一个很多毛的人!被陷害的 TT 因为我们两个一直赢她们

结果她们就说两个pk如果谁输了 直接拍丑照放fb!换profile pictureT^T 很不幸的我输了 TT

那一天很开心 :)) 真的 !!

Camin ,vanessa,gladys,maomao,isaac,ai sing,carol,royce chong :)) 哈哈 愉快的一天~期待下次的聚会 :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