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ime spending on my blog

2011/10/10

喜欢 MyEm0.Com




深夜了 我才想起我的部落格 :D  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没时间丫!

最近我很勤劳找工作做 她们问我你拼什么 /.\

喜欢上一个人 感觉很不一样 :D 第一次 !!  以前都没有这种感觉过 :(

喜欢并不代表爱 喜欢可以很多 但爱只有一个

常常找我已经是一种习惯 突然有一天你不找我 我真的不习惯 /.\

有些东西不能在fb post 只能在这里写下 。。。我的心情 !

有时候 觉得单身或许会很好 可是 当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觉得 好想有个人来陪陪我

听我诉苦  有个肩膀给我依靠 :(

可是 要找一个真心喜欢你的 你也喜欢的 真的很难 :(

一切顺其自然吧 :)  我努力的在改变形象 想要有一个全新的自己 /.\

常常说要改 可是做到没?!哈哈哈哈

最后还是想说 如果可以 的话 你 可以尝试去了解我吗?

好好爱我一下  好好疼我一下 :) 可以吗?我的要求并不多 很简单而已 ...

如果这次  我成功了 我真的觉得 我睡觉都会笑醒 !你们都在支持我是不是?

可是我不是主动的类型 :(  我是被动的!haizz 世界因为你而变美丽丫丫丫丫 :)


2 comments:

L.I.F.E said...

Ivy要幸福哦~^^

Unknown said...

英,我在这里>.< 这个是我sista的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