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ime spending on my blog

2011/10/23




我不希望我天天围着你绕  让我忘记你吧   之前的一些些感觉  淡忘吧!

别去投入一段不可能的感情里面  虽然心是疼的 趁早放手 会比较好吧

围绕在你身边的女生有很多 少了我一个 你应该不会发现到吧!

你有注意过我的一点一滴吗? 没有吧 ....

下一个会更好是不是? 之前的你  真的真的必须让我忘记 :(  我不想再进去了

累了。。。

这次的考试 老实说考到不是很好 :( 没我想象中的好  我要的是A啊!

这个sem要更努力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实说  朋友多 是比较麻烦的。。我不想你们拿她们来对比。。。

三边的朋友 一边说 你对她比较好啦  等一下 另一边又说  跟她们比较好!

我谁人都没有忘记! 我不能 个个朋友都照顾到-.- 我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了-.-

我真的很珍惜  不管是谁!只要是我的朋友 我都会珍惜 !不想再失去 :(

马六甲的生活 的确多姿多彩啊!天天很多节目!可是钱包就大洞咯!可怜:(

一直没有钱 没有钱! 是时候存电话钱了!两个月就可以买一架了! 啊!!

接下来 我还是逃不过减肥这个话题!哈哈哈 减肥啊!要瘦!

我本来还想说去旅行会瘦一点 !哪里知道 去旅行拍照一定肥肥的!-.-

做个ending!等旅行回来再更新咯 :P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