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ime spending on my blog

2011/12/27

The night still young

回归了。好久好久没动我的blog了。
哈哈哈。开心开心。其实 我电脑坏了 :( 所以不能常常向以前一样一直有机会写blog。

再来 祝我圣诞节快乐 :) 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。

我期待倒数1月1! 期待会有什么特别 :(
曾经  一刻认为 我是寂寞的!可是呢 很多人陪在我身边。感到欣慰。还是那句老话: 谢谢你们咯。
今天突然有一种心情想写长篇大论的。可是呢 现在是凌晨2:15 am了 。我又当了一次夜猫子。

哎呀!but for me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:) muahaha 。上学呀上学。最近很烦恼一下@@
我要活的开开心心的。她们说 如果你再emo 真的是救不了你了!

啊!!Melissa 要振作啊 !!!! 突然脑子秀豆。没什么话能写了。

就此搁笔。妈呀!什么文采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