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ime spending on my blog

2012/02/16

句点。

给你的一封信 :

我想说既然已经到这样的地步了。我们真的回不去了。短短的时间里 也足够让我了解 了一切。 以为一切都会好好的。可是 你却突然消失不见了。而且还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。昨日的我们还好好的。明天的你 却是在我生活里 消失不见了。其实 我也明白你这样做的原因。我不会怪你。还要很感谢你 让我又成长了。 知道什么叫放手。明知道不可能却要勉强。

其实也不会幸福。我会慢慢忘记你。还是跟以前一样。你会在我心里消失。而我们会成为最最最熟悉的陌生人。前段日子 我很开心。你还是一样很了解我。我很庆幸。你说 你还放不下我的那一刻。让我的心又再一次燃烧。可是 你突然消失 让我的心 再一次痛。而且还是很痛。可是 大家都劝我说。放弃吧。还有更好的在等你。不要为了他 放弃别人。

这几天反复的想了想。还是觉得 放弃吧。我不会再对你有任何的心软。我告诉我自己 你不会骗我的。可是 好像我又中骗了?  是不是? 我不会怪你。真的。希望以后 我们是能在路上打个招呼 笑着走人的那一种。对你 我不想恨你。一点恨意都没有。

其实你这样对我 我并不会觉得我可怜。我觉得你让我领悟了好多好多。不要期望的太多。失望的会更多。好吧 :D 你快快乐乐过你的人生吧。希望你会遇到对你更好的人。如果有不开心的 随时可以来找我。我将会是你最好的 听众。

我祝福你。 再见吧。最后一次心痛的和你说再见。下一次我希望我看到的你 身边将会有一个很美很美的女生跟你手拉手 走在街上。因为 这样 我放心了。 我看到你幸福了。

美好的回忆__________句点。

再见 最后一次的亲爱的 。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