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ime spending on my blog

2012/09/18

最近♥

Eii, 我又有时间抽空回来写博客了。 Final exam 又要到了。也是我最紧张的时刻了 TT otoke ?

加上我这只懒虫 一点都不努力 还可以一直上网 x.x 真的很糟糕 :(

每次final过后都会给在自己下一个目标 就是做一些另类的事情

这次的目标虽然木有很特别 可是之前都没有做过 !祝我成功吧 :)

Final trip 希望顺顺利利的 :) 好来个总结我们辛辛苦苦考的final。

在这几个月里面 经过了不少风风雨雨。进了event 参与了performance ,组了一group人

跳了一支舞 很有成就感 TT  想念每天不吃饭 从早到晚拼了老命练似的!组员们都很棒!

再来 希望12月的bangkok trip 会成功 :) 明年香港的计划泡汤了 希望12的会成功!

我要shopping啊 !!! 重点是要买很多 !! 哈哈哈 :)

好吧 。现在继续努力翻书。压力统统都来了 :(

祝我考试成功吧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