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ime spending on my blog

2012/12/19

最近的最近:)

又是一个半夜三更!其实算早晨了吧:)
最近发生很多事 都导致我火大! 没办法啦 太久没有发脾气 这次终于爆发了!!!

有些事 我觉得很过分 可是我还是忍下来了! 其实 不表示生气是代表给你机会原谅你。是这样吗? 可我还是选择原谅你了不是?

我又再次疯癫了!考试几乎让我崩溃!我会加油好吗?牺牲睡眠了。。。

你别担心 我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
除了你 我找不到快乐的意义
不是故意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
为了你 拼命想拿100分的努力
你却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
直到我失去你。。。:)






No comments: